甜食

甜食,就是你想的那个甜食。社畜,别催更。

沢田纲吉正在学习对抗玛丽苏(1)

#反玛丽苏,不虐27真的不虐,中间段有虐,不过是假虐


#本文有原创人物,其一的魔女后期和27关系非常亲密,属于家人类别


#27提前被剧透过,对于心理伤害耐性MAX


#27会主动出击,all27谁都有份,只能是笹川了平和蓝波这种情况恋情值比较低


#女装,跳舞都有


#以上,雷需避


发现不对劲的时候,山本和狱寺已经对他相当疏远。


沢田纲吉在第四次主动搭话被山本武和狱寺隼人不太耐烦敷衍,并且找借口拒绝“一起回家”邀约后,连Reborn都对这现象皱起眉头。


不只是山本武和狱寺隼人的行为态度奇怪,风太、蓝波、一平都在几次出门玩耍回家后有些沉静。一开始还以为是小孩子没玩够,很快三个孩子不想回家的态度,格外突兀。


留下一句自己要去调查后,连Reborn都消失了两天,回来之后表情古怪。


一封放在沢田家信箱里,带着死气火焰的信,更是让沢田纲吉不敢置信。


“蠢纲,”Reborn在喝完第三杯咖啡后,总算开口说话,声音低沉暗哑,清晰到沢田纲吉希望自己还在做梦:“九代目让我去当新十代目候补家庭教师。”


纸张最上方中央,橘色大空火焰柔和鲜亮,钢笔写出花体意大利文即使看不懂也觉得很漂亮,带给沢田纲吉的却是一则噩耗。


看着自己解除诅咒后已经恢复到青年体型的家庭教师,沢田纲吉张了好几次嘴,依然什么也说不出口。


放下杯子,Reborn眉头依然紧皱,看着沢田纲吉的目光也非常陌生:“你知道山本和狱寺最近接触过某个陌生人,对吗?”


“陌生人……”


在嘴里咀嚼这个词,沢田纲吉脑海中立刻浮现出一个身影,高一(2)班米田香奈。


在第一次拒绝自己主动的放学后邀约时,沢田纲吉就在校门口看到了“要参加社团活动”和“采购调整火药”的山本武和狱寺隼人。


他们陪伴在那个他完全不认识但知道是隔壁班花的女生身边,说说笑笑往商业街方向前进。


高一(2)班,新生班花……吗?


Reborn十指相扣支在面前,帽沿下阴影遮盖他的眼睛,列恩焦躁爬动让沢田纲吉明白了事情非常不对劲。


“你说的这个人,她在这个月偶然认识山本和狱寺,也非常偶然与蓝波他们接触过。”


“就在刚刚,我确定了一件事。蠢纲,现在坐下来,好好记住我说的话。”


“接下来,你要去找那个该死的伽卡菲斯,他肯定知道接下来会出什么事,也会给你提供帮助。”


“而你,在得到他准确答复前……蠢纲,你必须,必须忍耐我、守护者们、你珍爱之人,甚至要忍耐所有人对你的伤害……”


这是什么意思?对我的伤害?Reborn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,呐!


眼皮异常沉重,沢田纲吉在小桌边一下一下点着头,最终趴在桌子上,眼中倒映着他家庭教师模糊身影。


“阿纲,这是一场你必须赢的仗,我们所有人都将成为你的敌人。”


“我……要求你,在这场战斗中,绝不受伤,哪怕是放弃我们,也绝对……不要让自己受伤……”


Reborn……?我……不明白……但是……Reborn绝对……绝对不会……错……


沉睡之前,沢田纲吉只觉得有什么东西,轻飘飘落在自己額前,带着眷恋和不舍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182)

  1. 共20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